依依墟里烟

【全职】全职那些微小细节整理

oi:


☆此整理并非按全照原文顺序来做的,是按照之前看全职的印象去找出的这些细节。
☆大家都知道的细节我就尽量不放了,不定时更新。
☆欢迎补充。
  

1.王不留行在原文中是戴着大大的巫师帽,穿着黑色的法师长袍而并非同人设定的绿色衣服,在339章有此描写。
  
2.炎阵是由紫色的火焰“小鬼”在组成,而不是阵内遍布普通红色的火焰,同在339章出现描写。

3.混乱之雨是紫黑色的血雨,343章有描写。

4.喻文州称呼过韩文清为老韩,343章有描写。

5.在决定成立兴欣时那一刻,陈果有用自己手机拍她与唐柔还有叶修的三人大头照作为纪念,345章出现。

6.叶秋虽然五官和叶修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但他的体型和发型都与叶修有些差别,在400章有描写。

7.叶秋可能喜欢喝苹果味的芬达,在400章有描写。

8.叶秋的身份证叶修之前归还了,在401章有描写。

9.叶秋对叶修会习惯性的鄙夷,401章有描写。

10.叶修、陈果、唐柔三人之前所住的地方是普通的家庭构造,一进入就是普通家庭客厅,客厅连着两间房间和一个杂物室是他们三人的住房,可以联想一下三室一厅的起居室构造。根据多章推断,原文多处顺带描写并无太大的集中描写。

11.叶修很了解叶秋爱吃什么,402章有描写。

12.叶修照顾过醉酒的叶秋,402章有描写。

13.叶秋不玩荣耀,403章有描写。

14.王杰希放过水,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事向高英杰放水了,第一未点满技能点,第二故意被逼到死角减少高英杰的失误以便击杀王不留行。

15.叶修曾以左手操作陈果鼠标让陈果发动攻击叶修持鼠标调准角度,右手操作自己角色的方式应战嘉世三人。422-423章体现。

16.陈果自己玩荣耀并不投入什么资金,468章有提到。

17.莫凡游戏里说话并非和打字一样少,莫凡曾在和君莫笑一起被围堵时多次与叶修聊天。章节过多暂不记录。

18.第七赛季为止治疗之神是方士谦而不是张新杰。在933章有体现。

19.嘉世输给兴欣的原因是孙翔GG,而并非真的被兴欣打败。1052章有体现。

20.荣耀联赛是晚上举行,包括全明星也是。体现章节过多不做记录。

21.叶修吐槽过微草的魔道行者聚在一起像环卫工人,1086章体现。

22.蓝溪阁剑客比术士多,1087章体现。

23.唐昊roll点很差,一般在50点以下。1091章体现。

24.孙翔不比周泽楷长得差,出自陶轩所言。章节已忘。

25.周泽楷对于黄少天垃圾话的看法是没时间看。657章体现。

26.一叶之秋属性着重堆智力,665章体现。

27.一叶之秋原本来打算叫一叶知秋,是苏沐橙所取名时打错了字。番外巅峰荣耀所写,原文中也有提及。

28.银装上的“专精”属性第四赛季已实现。665章体现。

29.苏沐橙比楚云秀更美一些,黄金一代中提及两个女生中苏沐橙是超级美人而未说云秀。718章体现。

30.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自己的衣服也没拿,存放在苏沐橙那里,一直到春节叶修都只有一件外套。399章体现。

31.叶修其实对无敌最俊朗的名字不太适应。548章体现。

32.荣耀洗点是越洗越贵的。549章体现。

33.50级以前的任务叶修是用君莫笑清过的。548章体现。

34.荣耀百人副本爆出最高记录为两橙三紫。572章体现。

35.55级时君莫笑阵鬼技能只会刀阵。578章体现。

36.浅花迷人除了堆跳跃就是堆移动。584章体现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